伞下の柒言

你是世间珍宝。

柒言

ᴱ'ˡᵃ ᵐᵒˢᵗʳᵃ ᵒʳᵃ ⁱⁿᶜⁱˢᵃ ˢᵘˡˡ'ᵃⁿᵉˡˡᵒ

【填词】达拉崩吧(G27)

搬运一下自己八百年前的填词hhh

指路链接→【填词】达拉崩吧(G27) 


很久很久以前

妖怪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

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拳套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再来一次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是不是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对对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BREAK♪


英雄乔托初代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川平来袭

获得6万经验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棉花糖精

英雄拔出宝剑

妖怪说

“我是白兰•中二•毁灭世界•棉花糖妖精

再来一次

我是白兰•中二•毁灭世界•棉花糖妖精”

“是不是

白切鸡•欠揍•扒裤兰•变异棉花糖”

“不对

我是白兰•中二•毁灭世界•棉花糖妖精”


♪BREAK♪


于是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揍向

白兰•中二•毁灭世界•棉花糖妖精

然后

白兰•中二•毁灭世界•棉花糖妖精

打了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最后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他战胜了

白兰•中二•毁灭世界•棉花糖妖精

救出了

公主沢田•超软•废柴•超萌兔子姬

回到了

最爱蛤蜊加上彩虹以及大海城


国王听说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他打败了

白兰•中二•毁灭世界•棉花糖妖精

就把

公主沢田•超软•废柴•超萌兔子姬

嫁给

乔托•初代•玩火•大佬•最6彭格列

(啦啦)

乔托初代公主沢田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小纲子

她的全名我懒得改

我不想再去想


国王 沢田家光饰

勇者 Giotto饰

妖怪 白兰饰

公主 沢田纲吉饰

路人 川平及VONGOLA等人


——————FIN——————

救!我以前在干森莫?!

只是扒过来做个存档,请遵守吧规(虽然找不到85了)

评论
热度(9)

© 伞下の柒言 | Powered by LOFTER